飘荡、寻觅、消散

心无执所

© 心无执所 | Powered by LOFTER

(黑暗M6)春至冬,一切的起源与终末(2)

避雷:

1.OOC严重

2.大概是flutterpie cp也就是粉毛组/派蝶

3.血腥描写注意


  这阴沉的天,果然还是待在她的小屋中比较好点。

  

  锯蝶走在小马镇的街道上,她的周围一片寂静,所有小马见她踏进街道的那一刻全都躲进了自家中,能拉窗帘的全都拉上,有几户马家可以说是防备的更加齐全,透过那还未拉上窗帘的窗户可以看到他们在尽全力的用木板钉住房门。锯蝶表示自己已经习以为常了,丝毫不在意其他马对她的恐惧,就这样从容的走着。还有些好奇心溢出的未成年小马悄悄地趴在窗口处,小心翼翼的看着窗外走过的锯蝶,他们似乎很好奇这位大家口中的恐怖小马究竟长什么样。

  

  不过让他们失望了,大家口中的恐怖小马,长相并不恐怖,在一些马间传言中,经常把锯蝶形容成无比丑陋的小马。那条传言还把锯蝶为何杀马这点分析的井井有条,说是因为毁容啊,之类的。锯蝶本马听了也只当做耳边风,随他们传言只要不要擅自靠近她的小屋亦或者是进小屋就可以了,传言越可怖,来的人越少,这点让她很满意。虽然总会有些作死的小马擅自闯进她的小屋。

  

  一路走到萍卡美娜的房子,锯蝶站在门口犹豫了一番,正想抬起蹄子敲门之时,门从里头打开了。

  

  “欢迎。”一个马头从门的左侧探出,是萍卡美娜。

  

  锯蝶看了眼她,嗯了一声以后就没有再说话了。

  

  直径走进小屋里头,加上她和萍卡美娜,六匹小马全都在场。暮剪坐在椅子上流着泪咬着牙齿看着用魔法漂浮起来的书;酒鬼杰克依然在那酗酒,就算是喝的不省马事也要灌着自己;云宝穿着白色的衬衫,双袖卷起,她来排队之前是不是忘记擦脸了?脸上还有一小片的血渍,至于莉莉瑞瑞,她还在用着那绑在右蹄上的小刀自残着自己,左蹄抱着萍卡美娜样子的玩偶。

  

  明亮的灯光、长桌椅、雪白的盘子,杯子。

  

  这儿的场景一切都没变,变得只是她们而已。

  

  锯蝶走到暮剪的身旁,拉开椅子然后坐下,这一动静打扰到了暮剪看书,她战战赫赫的转过头看向坐在她身旁的锯蝶,马家理都没理会她,淡然的看向窗外。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派对。”萍卡美娜的声音从锯蝶身后响起,不知为何一听到她的声音,锯蝶总感觉浑身不自在,紧接着,萍卡美娜给每匹小马的面前都放上了杯糕。

  

  杯糕的样子跟普通的杯糕不同,是暗红色的而且上头还有肉末并且洒满了亮粉,“请各位开吃吧。”说完萍卡美娜便坐下然后开始吃起自己亲手做的杯糕,她边吃边看向坐在她对面锯蝶,只见锯蝶抬头瞟了眼她然后低头开始吃起杯糕,萍卡美娜见状欣慰的笑了。

  

  已经不知道吃了多少次的马肉杯糕了,而且萍卡美娜让她把尸体给她无非就是拿去做杯糕,不过也好,这样也不会浪费。吃久了,莫名其妙的会觉得好吃,虽然她平常的餐饮就是一碗清水、一点点蔬菜。虽然被萍卡美娜“好心”的提醒过多吃点,不过她从未放在心上。

  

  就在一切进展顺利的时候,一声刺耳的响声从锯蝶左侧响起。

  

  玻璃窗碎了。

  

  一个红色小球在地上滚动着,滚到了锯蝶所坐椅子的椅脚旁。

  

  猩红的眸子紧盯着窗口,萍卡美娜起身挪动椅子的声音伴随着那三个从透过破碎玻璃窗响起的雏嫩声音一同传进了她们六匹马的耳朵。

  

  “嗨!你看你做了什么!”

  

  “不小心的啦,现在怎么办?”

  

  “快去捡啊!然后别忘了道个歉。”

  

  “可是我不想进去诶。”

  

  “快去!”

  

  “快去!”

  

  “好啦好啦。不过你们要陪我一起去!”

  

  紧接着,离她们不远的门便响了起来。

  

  “咚咚咚——”第一次,萍卡美娜只是转头看向房门,没有一点要打开的意思。

  

  “咚咚咚——”又了来一次,萍卡美娜依旧不动。

  

  “咚咚咚——”第三次,萍卡美娜总算是动身了,她不紧不慢的走到了门口,伸出蹄子打开了门。

  

  锯蝶看见门外的是三匹未成年的小马,用着天真无邪的眼睛看着萍卡美娜,她有点好奇,萍卡美娜会怎么做?会把他们绑起来,做成杯糕?还是说会网开一面?不过她还是觉得前者比较符合萍卡美娜的做事风格。

  

  “恩,那个对不起,我想请您把我们的球还给我。”站在正中间的小马说道。

  

  萍卡美娜沉默了一会,突然伸出蹄子把站在离她最近的小马推进了她的小屋里并迅速关上门。

  

  坐在椅子上的小马们,吃的吃,喝的喝,完全没有理会萍卡美娜的所作所为。锯蝶看了眼自己的杯糕,已经吃完了,现在又了个送死的小马,估计等会会被做成杯糕,然后萍卡美娜一定会要求她们把杯糕吃了,然而她已经完全吃不下了。

  

  站在门外的小马们看见自己的同伴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拉了进去,就在那猛地拍门,这吵得让锯蝶心烦,于是乎她扯开嗓子朝着门口嘶吼着“滚!”

  

  话音刚落,那吵杂的敲门声便没了踪影。

  

  萍卡美娜看了眼趴在地上瑟瑟发抖的小马,一个蹄子直接劈下,直接让那小马瞬间昏厥过去。然后她抬头对着那些已经吃饭杯糕的小马们正想开口让她们继续留下的时候,那摆放在柜台上的闹钟毫不留情的响起。

  

  看来派对时间结束了。

  

  锯蝶是第一个走到门口的,她瞥了眼那可怜的小马,发觉那即将被做成杯糕的小马就是几天前闯入她小屋并且逃脱了的小马。

  

  看来真的是有缘。

  

  “不能再多呆一会吗?”萍卡美娜的声音意外的轻柔,锯蝶知道她的打什么牌子,用着同样温柔的声音回应着萍卡美娜“抱歉呢,我还有点事情,必须得走了。”说完还给了萍卡美娜一个大大的微笑,虽然她已经很久没有笑过了但是这并不代表她会忘记微笑,微笑,那可是骗马的好手段。

  

  萍卡美娜找不到理由来反驳她,毕竟这条规矩是她定下的,她不能违背,于是只好给锯蝶放行。

  

  走出小屋的锯蝶,深吸一口气,抬头看了下天空,依旧的是石灰色,感觉好像要下雨了,为了不淋湿,她只能煽动翅膀以最快的速度飞回她自己的房子。


评论(4)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