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荡、寻觅、消散

心无执所

© 心无执所 | Powered by LOFTER

(黑暗M6)春至冬,一切的起源与终末(1)

避雷:

1.OOC严重

2.大概是flutterpie cp也就是粉毛组/派蝶

3.血腥描写注意


  锯蝶站在镜子前审视着镜中的自己,曾经那温柔似水的湛蓝色双眸早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被戾气染成猩红色的可怖双眸。

  

  “叩叩叩。”连续三下的敲门声在锯蝶身后响起,她猛地回头看了眼前方不远处的门,然后迅速的用蹄子拿起了搭在镜子旁的电锯并朝着门大吼道:“谁都不准进我的小屋!滚!”

  

  谁知话音刚落,小屋的木门就被一只蹄子推开了。

  

  又是一匹不知好歹的小马!他们就这么想要打开地狱之门吗!?他们就这么想要居住在地狱中吗!?就这么想要成为恶魔的腹中之食吗!?

  

  那么,我成全他们。

  

  锯蝶见状立马拉动拉绳,电锯刺耳的声音随着电锯拉绳的落下而响起,响彻整间屋子。

  

  “是我。”锯蝶看清了推开门的马,是她的“同僚”,也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萍卡美娜·戴安·派。

  

  “你来做什么?快滚出我的小屋!”就算是“同僚”,也没有资格擅自闯入她的小屋!她可不介意亲手杀死自己的“同僚”,虽然不一定打得过。

  

  站在门口的萍卡淡定的看着锯蝶沉默了一会后便对着神经紧绷的锯蝶开口说道:“我记得你昨天跟我说你今天早上会把上次那匹擅自闯入你小屋的小马的尸体给我的。”她停顿了一会,然后让开身子,指着天空继续对着锯蝶说道:“你自己看看现在,都已经是是晚上了,我的材料在中午的时候就用完了,而且最近单独行动的小马已经很少了,我甚至可以说是寻猎不到一个单独行动的小马。”说完又重新摆正身子,然后用眼神审问着锯蝶。

  

  锯蝶没有说话,而是转身走向角落,用嘴叼起地上的红粉相间背包。背包里的红色颜料似乎没盖好,随着锯蝶的走动而落了一地。她走到萍卡面前直接将背包丢在地上然后迅速转身离开跑回月光照射不到地方。

  

  “只有这么点吗?”萍卡拉开拉链发现里面的材料少之又少。

  

  “已经很少有小马愿意接近我的小屋了,这点我很喜欢,他们总算是听话了,不过最近还是有些想不开的会跑到我这里来。现在你已经拿到了材料,那么快滚出我的小屋!我不希望我再重复第二遍!”锯蝶是非常厌恶有马靠近亦或者是进入她的小屋的,凡是进入其中,必死无疑。别妄想有生路可走,这里可是第二个地狱。

  

  可是站在门口的萍卡却不见有一点挪动的意思,依然屹立在门口。这一点激怒了锯蝶“滚!”再一次,锯蝶发出了怒吼。萍卡见锯蝶的耐心快被消失殆尽,只好开口说道:“你应该还有一点善存的理智吧?我知道你有的,那么你知道明天是六月七号对吧?”

  

  六月七号!

  

  锯蝶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抗拒的挥动着拿在蹄中的电锯,朝着空气喊道:“不要靠近,不要靠近。滚!离我远点!”

  

  看起来她似乎要发疯了。

  

  萍卡满不在意的看着眼前的一切,继续接着刚刚未说完的话:“小蝶,你不要想着逃避,明天你们五匹马都必须出现在派对上。一个...都不能少。”说完,就看见萍卡将放在地上的背包背在了背上,转身离去。

  

  锯蝶见那恶魔走后,也冷静下来了。她神情恍惚地走到角落,坐了下来。电锯就这样被她扔在了身旁。对啊,她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受气包了,她现在会用武力保护自己了,谁都不能伤害她,谁都不能。

  

  想着想着,她就这样在木椅上沉沉睡了过去。

  

  自从那些事情发生之后,每当她进入梦境之时,都会梦到六月七号所发生的一切事情,今天也不例外。

  

  梦中的她,正在整理那间熟悉的树屋。

  

  一切如旧。

  

  那一天是六月七号,萍琪派的生日。跟往常一样包装礼物然后确定要带的东西东西之后,一切准备就绪准备出门之时,锯蝶的,不,应该说是小蝶。她的可爱标记开始闪烁起来。

  

  “不....”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萍琪派的生日派对就要开始了,她可不想看见萍琪派失落的样子。所以她必须前往萍琪派的派对,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可爱标记在召唤着她。

  

  小蝶站在原地左思右想,经过了一番的挣扎之后,小蝶决定还是得去跟随可爱标记,但是在此之前她必须给萍琪派留点东西。列如...纸条之类的。于是她用嘴巴叼起铅笔,落笔唰唰唰的几下写完后就把纸条贴在了礼物的包装纸的上方,但愿萍琪派能够看见。

  

  为了不再浪费时间,小蝶用着平常几倍的速度冲到了萍琪派的小屋,将抱在双蹄中间的礼物放在萍琪派的小屋门口,起蹄轻敲门。第一次,连敲三下,没反应。第二次,连敲四下,依然没反应。

  

  奇怪了,派对明明快要开始了,萍琪派去哪了?这时一只小鸟飞到了小蝶的面前,说着只有小蝶才能听懂的话语,“原来如此,萍琪派去买东西了。”她点了点头,紧接着小鸟又叽叽喳喳的叫了几下“暮光她们在无尽之森里?”小蝶觉得很奇怪,暮光她们难道也是被召唤了的?想到这里,小蝶只好动身敢去无尽之森了。走前她不忘感谢一下那个告诉她一切的小鸟。


  ......


  “咚咚咚——”


  一阵烦马的敲门声突然响起,这把还在睡梦中的锯蝶吵醒了,她睡眼惺忪的缓缓从地上爬起来。因为本就不喜欢有马擅自靠近她的小屋再加上不知是哪批小马不知好歹的来敲锯蝶小屋的门吵醒她,这使她更加生气,于是乎锯蝶便扯着嗓子朝着门嘶吼着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台词“谁不准进我的小屋!滚!”

  

  门外的小马不知是不是听见了锯蝶的吼声,停止了敲门,但是随后的一句话,让锯蝶顿时头脑清醒了许多。

  

  “派对时间快到了。”

  

  我的塞拉斯提亚啊!她竟然忘了这件事!

  

  “请准时。”门外的小马,说完这句话后,便没有了话音。

  

  锯蝶慌忙跑向门口打开房门,然而她却未看见任何一匹小马,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自从上次那件事情发生后,一旦到了六月七日这一天,天就会自动从晴空万里转变为乌云密布。至于原因,她能猜个大概,那次事件,拒绝回忆。

  

  锯蝶站在门口沉默了一会后,迈开蹄子,朝着她的“同僚”萍卡美娜戴安派的小屋走去。



评论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